布偶熊丶

不会画画

【林阵磨枪】请和我在游乐园相见-昼

①『看图说话』情人节小甜饼

②架空背景,ooc致歉

③2k+一发完


  


原图点这里 

  

  

“林墨,那个青蛙好像你呀哈哈哈!”

  

刘彰眼尖,一个箭步冲到一个卖棉花糖的小摊前。


“真是无语。”林墨从领子里掏出了一片彩带,这是他一路上边走边从领子里掏出的第三片了。


林墨和刘彰刚刚去玩了游乐园为情人节推出的互动闯关小游戏。为了各种类型的游客都能参与,小游戏分为两个赛道——情侣赛道和智力赛道。


“这个游戏完全就是为了造福情侣设立的吧,太不公平了……”刘彰在用完第二张草稿纸后忍不住吐槽。两个赛道的游客在规定的时间内比拼,对面情侣赛道的人每个关卡只需要完成指定动作就算成功,他们这边除了脑筋急转弯和知识问答,还有一大堆数学题。虽然是中学水平的题,但都是特别刁钻难算的数。


林墨笑着拍拍他,“加油啊AK,你这回可是专业对口,千万不能让我失望呀~”


林墨表面笑嘻嘻,其实心里也在骂。他拉刘彰来玩这个当然不是为了类似一箱纯甄小蛮腰这样无聊的获胜奖品,他是来捅窗户纸的。



他和刘彰已经暧昧了两个月了。


两个月!!两个月!!!


两个月,有的情侣已经分手,复合,再分手,再复合了,他俩还在这儿搞极限拉扯。


林墨不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质的。身边的朋友基本默认他俩在谈,他俩也是心照不宣。


船在海上颠簸久了,总是会想找个港口停靠的。林墨觉得第一次恋爱还是需要一些仪式感,于是他暗自跟刘彰较劲,希望对方先告白,或者是做一些实质性的情侣之间会做的事,来让这段关系走向最正常的样子。


问题在于 刘彰这边也是一副风平浪静、岁月静好的架势。


喂……不会他也在等吧,这该死的默契。



林墨拒绝这样缠缠绵绵胶着下去,他选了一个明示得不能再明示的日子——情人节,约刘彰来游乐园。


他是线上做过功课的,这次小游戏的情侣赛道有接吻环节,到时候小嘴儿一亲,水到渠成。但谁能想到刘彰这个傻子看也不看就毫不犹豫地选了智力赛道……


因为对面的情侣中那个男生公主抱女生失败,比赛在林墨还没想出新对策时就提前结束了。


代表胜利的小礼花在头顶炸开时,林墨如梦初醒,才开始后悔。选赛道时就应该拦下AK,亏他还暗自紧张了半天,纠结是亲脸还是直接亲嘴。



“真是无语。”林墨甩了甩头,这些彩带和毛衣起了静电,很难弄掉,他干脆不管了。


“小朋友,要不要吃棉花糖呀,有很多造型可以选呦。”


摆摊的是个老爷爷,见他们看过来,很是热情地招呼着。林墨很想告诉他自己不久前过了二十一岁生日,已经不是小朋友了。


“对,我带这个小朋友来买棉花糖。”刘彰趁机占便宜揉了一把林墨的头,“请给我来一个那个青蛙造型的。”


“哎呦,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来买的人好多哦,游客得是平时的一倍咯!”老爷爷娴熟地做着,嘴也不停,“这是哥哥带弟弟出来玩吧?”


“是!” “不是。”


林墨瞪了刘彰一眼


“明明是我约你出来玩的,我是主导者才对,eigei你真好意思。”


棉花糖拿到手后,刘彰很得意地举着在嘴边比划,“看,林墨,我要把你吃掉咯!”


“刘彰!你实话跟我说,今年有三岁了没?”


林墨掐着腰,突然想到了什么,“老板,有没有鸭子造型的?”


“啊,这个没有。你看这个板子上有的都可以做。”


“唔……那我可以试试自己做一个吗?”


得到应允后,林墨立马撸胳膊挽袖子,接管了老爷爷让出来的空位,盛了一勺黄色的糖 筛进炉子,拿根小竹棍在出糖口等着,看起来还真挺像那么一回事儿。


“你行吗?”刘彰凑了过来,两颗毛茸茸的头靠在一起。


“哎!我可是天↗才↘吧,做棉花糖还难不到我。”


林墨很聪明,之前看了一遍就记住了大致的步骤和手法,成功做出了一个蓬松的球体,然后干脆上手去捏,勉强是搞出了鸭子的形状。


“完成!”


林墨比划了一下角度,终于选定了合适的位置,为棉花糖贴上两片薄薄的巧克力眼睛。


“这个你绝对不能反驳不像你,因为我做的时候心里可想的都是你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igei你的脸红得像猴屁股!!”


“啊啊啊林!墨!”


林墨笑得花枝乱颤,捂着肚子前仰后合。


刘彰皱着眉,把外套往头上猛地一拉遮住下半张脸,“真是的,笑什么……”。他低低地看林墨手里的鸭鸭棉花糖,别说,你还真别说,是有几分自己的神韵在里面的。


刘彰再看向自己手里的小青蛙,“我也该自己做一个,肯定比这个更像林墨”,可是纠结着纠结着,也离棉花糖摊越来越远了。


唉,越犹豫越遥远。


  

“嘿,帅哥!”


有两个拿着摄像机的女生走了过来。


“打扰一下,我们是做情侣街拍的,今天特地到游乐场来抓人嘿嘿,方便的话能给你们拍张照吗?可以加ⅴ,修好后发给你们。”


“情侣……”刘彰愣了一下,“我们是情侣吗?”


“必须照!”林墨拉他的手,“我今天可是特地做了造型的。”


拍照时林墨又突然凑近,用打理好的发丝蹭他的脸颊,又痒又扎。

  

“真的好可爱。”刘彰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了——抱住林墨,紧紧抱住林墨。这些都是林墨给他的暗示吗,恋爱真是件复杂的事。林墨的心比³√438976×㏒₅390625÷㏒₆1679616还难算。



晚上回去刚换了鞋,刘彰就收到了那个摄影女孩儿发过来的照片,画面定格了林墨撕下棉花糖的瞬间。糖丝还挂在嘴边,一片彩带别在了耳后,一切意料之外都那么恰到好处。


总之就是非常完美。


除了因为林墨主动亲近而没完成定格pose的自己。


也是看到照片,刘彰才发现原来打闹了半天,林墨还是抢在他之前吃了棉花糖。


总要有人走出第一步。


刘彰又点开和林墨的聊天框,最后一条消息是对方昨晚发给他的

  

“明天白天有时间吗,去游乐园玩吧!”

  

刘彰盯了屏幕一会儿,开始打字,打完又删掉了,转手打开另一个软件,叫了辆车。


林墨开门的一瞬间,刘彰扑上去抱住了他,紧紧抱住。他想开口说什么,但下午吃掉的棉花糖好像突然变成甜腻的糖浆把他的嗓子黏住。

  

又是林墨,在他耳边笑了。


“情人节快乐,男朋友。”


  


                         ------- END -------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